好玩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開屎玩遊戲

加入書籤:

加入書籤: Add this page to FunP HemiDemi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MyShare und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火線獵殺:未來戰士》Ghost Recon Network 多人連線封測20 日展開 - 中時電子報

遊戲 帳號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火線獵殺:未來戰士》Ghost Recon Network 多人連線封測20 日展開 - 中時電子報
Apr 6th 2012, 18:12

    今日 Ubisoft 正式宣布旗下湯姆克蘭西系列之《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即將於台灣時間 4 月 20 日至 5 月 2 日止在 Xbox 360 及 PS3 平台展開多人連線測試、台灣也將同步進行 Xbox 360 版封閉測試;Ubisoft 亦首度公開名為「Ghost Recon Network」的線上社群平台,將隨《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同步上市,內含完整的社群功能並支援多種行動裝置應用程式,讓玩家得以隨時隨地掌握遊戲內外動態。

    遊樂器平台版本的《火線獵殺:未來戰士》支援 12 名玩家多人連線對戰,封閉測試版本將率先帶來 2 張多人連線地圖:「Pipeline」以及「Mill」,玩家將可扮演步槍兵、工兵、偵查兵 3 個兵種單位,在 2 種不同玩法的遊戲模式中展開激烈的線上戰鬥。

    ◆ 封閉測試版將帶來 2 張地圖、2 種模式搶先體驗

    《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封閉測試將分兩階段帶來「衝突」(Conflict)及「破壞者」(Saboteur)模式,前者為任務導向的模式、完成越多任務的隊伍將獲得較高的分數、而即將在 4 月 27 日開放的破壞者模式中,雙方將爭奪地圖中央區域的炸彈、並前往對方主基地安裝引爆。正式版中將包含 4 種多人連線模式,另兩者為「誘敵」(Decoy)、以及《火線獵殺》系列經典的「包圍戰」(Siege)模式。

    本次《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多人連線封閉測試資格將優先開放給擁有《縱橫諜海:斷罪》Xbox 360 版之玩家,只要玩家持有《縱橫諜海:斷罪》Xbox 360 版遊戲光碟,即可在 Beta 測試開放後、執行《縱橫諜海:斷罪》光碟後自遊戲選單取得《火線獵殺:未來戰士》Xbox 360 多人連線測試版;Ubisoft 官方中文粉絲專頁亦已開放登記,參與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 Xbox 360 版限量封測資格。

    ◆ Ghost Recon Network 線上社群平台

    Ubisoft 首度公開的 Ghost Recon Network 線上平台,將支援整合未來所有《火線獵殺》系列作品,藉由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及網頁瀏覽器,玩家將可隨時隨地與《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及往後系列作品連線互動。完整功能的 v1.0 版本 iOS 及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將與《火線獵殺:未來戰士》Xbox 360 及 PS3 版同步推出,而參與 Beta 測試的玩家也將有機會搶先體驗 Ghost Recon Network 網站及 Android 平台版本的部分功能。

    ◆ 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瀏覽器拆裝改槍

    自去年 E3 展中 Ubisoft 示範藉由 Kinect 體感操作先進改槍模式(Gunsmith),在當時引起相當程度的注目,如今改槍功能更將拓及到不同平台裝置,軍武迷將可藉由平板或是網頁瀏覽器、細細品味及調整不同的武器組件安排,再將這些更動同步至遊樂器主機中實際作戰;而改槍專區平台亦可讓玩家發布自己的改槍成果並與其他玩家交流、也能直接下載其他人的裝備組合。

    《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將帶來前所未有的先進改槍模式,玩家將可藉由遊戲本身、或是行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進行武器改裝,拆解並替換包含扳機、槍管、槍托等各類組件,達成超過 2,000 萬總組合搭配。玩家藉此將能打造一把你自己的專屬武器、加上魅影軍事科技的輔助,在詭譎多變的戰場中掌握壓倒性優勢。

    ◆ 魅影動態資訊及戰績排行追蹤

    Ghost Recon Network 首款支援遊戲將是《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包含成就、解鎖、生涯、小隊、排行榜等功能一應俱全,遊戲將綁定至 Ubisoft 旗下的 Uplay 帳號,官方亦表示本平台將會支援未來所推出的新作,包含目前已在進行封閉測試的《火線獵殺 Online》、及近期才剛公開的 Facebook 社交遊戲《火線獵殺:指揮官》(Ghost Recon Commander)。除此之外,玩家還可藉由「魅影動態」〈Ghost Feed〉掌握戰友在遊戲內的最新動態,甚至開啟智慧型手機的推播功能接收對手挑戰、好友動態及社群訊息。

    ◆ 解開獨家獎勵 成為更好的玩家

    在遊戲上市時免費下載 Ghost Recon Network 行動版應用程式、立即解開《火線獵殺:未來戰士》額外武器附掛點數、或藉由遊玩其它《火線獵殺》系列遊戲,包含《先進戰士》、《先進戰士 2》及《縱橫諜海:斷罪》或參與相關活動等,都能獲取特殊武器及塗裝。

    其中,Android 平台的 Ghost Recon Network 單機版應用程式近日將率先於 Google Play(原 Android Market)推出,帶來 5 支組件完整的步槍開放玩家嘗鮮體驗,未來亦將升級為完整的軍械庫並在多人連線 Beta 測試階段開放連線,適用於 iPhone、及 iPad 的 iOS 裝置的應用程式則將於遊戲上市階段推出。

    Ghost Recon Network 社群平台將與《火線獵殺:未來戰士》遊戲同步推出,完全免費提供給玩家使用。《火線獵殺:未來戰士》將在 5 月 22 日於北美、24 日起在歐洲地區推出 Xbox 360 及 PS3 版本,PC 版本稍晚上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