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開屎玩遊戲

加入書籤:

加入書籤: Add this page to FunP HemiDemi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MyShare und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未來主人翁最想要的禮物 - 自由時報

遊戲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未來主人翁最想要的禮物 - 自由時報
Apr 1st 2012, 19:44

未來主人翁最想要的禮物

手工串珠DIY蔣恩昕(桃園市桃園國小一年級):

今年的兒童節收到市長伯伯送的故事書,還有學校發下的50元禮物券。不過,我最想得到手工串珠可以一顆一顆DIY,串成漂亮的手鍊或項鍊,可以送給弟弟妹妹或與好朋友分享,不僅自己做的開心,收到禮物的人,相信也會很開心。(圖文:記者李容萍)

製貼紙機器余宸均(蘆竹鄉錦興國小二年級):

每年兒童節都有好吃的餐點、還有禮物可收,可以說是我們小朋友最快樂的日子。我平常就喜歡蒐集貼紙,所以我最想要的兒童節禮物是能做出許多貼紙的機器,這樣我就可以有很多很多的貼紙了!(圖文:記者周敏鴻)

電玩遊戲機沈嗣鈞(楊梅市楊梅國小三年級):

每年兒童節禮物,都是文具或兒童叢書。市長與老師都說,這種禮物對小朋友實用也最有益,不過,同學中沒幾個人希望收到這種兒童節禮物。我很想要鋼彈超人模型或是小朋友最喜歡的XBOX-360,這是一種遊戲機,可以容納多種電玩遊戲,價格要好幾千元,但可以全班共買,大家在下課時玩或放學回家輪流玩,只要能節制,未嘗不是一種好選擇。(圖文:記者羅正明)

36色彩色筆陳伊昀(龜山鄉大埔國小四年級):

我最想要得到的兒童節禮物是,較細的卅六色彩色筆,因為一般彩色筆筆頭粗,畫面較細微的地方很容易超過,如果有細的彩色筆,就比較不容易畫出去,更重要的是可以讓我的畫更美麗,更像畫家畫的畫。(圖文:記者謝武雄)

PSP遊戲機邱靜吟(中壢市興國國小五年級):

今年兒童節禮物我希望能得到PSP掌上型遊戲機,因為我的遊戲機不能換遊戲片,內建的幾款遊戲都玩膩了,如果有PSP就可以和同學交換玩,而且我保證我只會在功課做完後才玩。(圖文:記者邱奕統)

iPad2孫詩婷(平鎮市南勢國小六年級):

六年來領過的兒童節禮物不少,不外溫度計、計算機、蠟筆、文具組、故事書等小東西,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最想要的是iPad2,可以上網、玩遊戲、看電子書,只可惜iPad2實在太貴了,市公所應該不會送這麼貴的兒童節禮物吧!只好自己幻想一下,過過乾癮就好了。

(圖文:記者沈繼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