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開屎玩遊戲

加入書籤:

加入書籤: Add this page to FunP HemiDemi Add this page to Search 2.0 MyShare und Fiigo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PChome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其他更多書籤

全新?示錄《神戒》爆料遊戲新概念 - yam天空新聞

遊戲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全新?示錄《神戒》爆料遊戲新概念 - yam天空新聞
Mar 7th 2012, 03:02

【GameDB遊戲庫 2012/03/07訊】

在新約聖經的最後壹章,傳說耶?的門徒寫下了世界的未來,也是最後的預警。這描述未來的壹章被稱之?——?示錄。現實中的未來,是否會發生異象我們不知道,但我玩網《神戒》中的?示錄我們卻可以鑒證。前網科技旗下網頁遊戲《神戒》之中,同樣是壹場關系人類未來的生死之戰,全新?示錄的章節打開,又預示這什?樣的未來?

    作?即時戰鬥型遊戲,我玩網《神戒》非常重視遊戲中的戰鬥效果。視乎壹切的系統都我以戰鬥?基本點而設計的。戰鬥是主線,其他所有系統都猶如圍繞著主幹伸張的樹枝,茂密繁榮。在遊戲進行中不斷更新中尋求更高的穩定水准,玩家在遊戲的不斷更新中找到新的目標。壹直以來都是遊戲存在的根本,不創新的遊戲最後壹定會被玩家所淘汰。我玩網《神戒》已開十六服,遊戲中也是更新不斷。六十級神?套裝已經開始變得不那?需求,因?所有人的眼光已經看到了龍穴中的神王極品。

    現在幾乎所有玩家都開始重視坐騎起來,因?我玩網《神戒》中的坐騎不僅僅可以提高玩家在遊戲中的移動速度,更可以提高玩家戰鬥力。我玩網《神戒》中坐騎最高等級可以升到12級,每個三級會有壹些外形上的變化。同時每升壹級,坐騎帶給玩家的屬性增長都會有很明顯的變化。而在我玩網《神戒》後期更新中,則有可能出現雙人乘騎的坐騎。當玩家把坐騎升級到最高等級的時候,就可以實現雙人同乘。神仙俠侶,天涯漫行。

    當然這還不能完全滿足我玩網《神戒》玩家的遊戲需求,因?隨著玩家等級的越來越高,玩家升級所需要的經驗值也會越累越高。普通的副本很顯然以及不能滿足玩家練級的需要,壹個沒有辦法進步的遊戲是不會受到玩家歡迎的。所以《神戒》副本更新會在玩家不斷成長時更新,出現更加強大的副本,更加奇異的遭遇。讓玩家每時每刻都能感覺到新奇。

    我玩網《神戒》初測的時候,厄運遺?副本作?25級初級副本只有壹個關卡。玩家只要殺死副本中的第壹層BOSS就可以得到其中的寶物,順利過關。到後來更新後玩家才發現,原來,打完壹層BOSS之後並不是任務結束了,而是進入下壹關的開始。倆個BOSS的出現給玩家增加了不小的難度,但是同時也給玩家增加了壹次裝備掉落的機會。而再第三次副本更新的時候又出現了成長型BOSS,隨著玩家等級的提升,進入副本的BOSS戰鬥力也會隨之而變得強大,當然,玩家殺死BOSS後掉落的裝備等級也會越高。在以後的日子裏我玩網《神戒》副本將會增加更多有趣的獲得,讓玩家體驗到更多新奇。

    除此之外,我玩網《神戒》還可能在後期加入領土爭奪戰獲得。如同寒鴉盛宴,全服護送壹樣的日常活動。但是領土爭奪戰的活主題就是PK戰爭,玩家與玩家之間,軍團與軍團之間的無情較量,比王者爭霸戰更加激烈,場面絕對宏大。

    在前網科技旗下網頁遊戲《神戒》中,妳可以盡情體驗和感受華麗的職業技能特效,特色的戰鬥角色變身,完美的劇情任務,神秘的星座祝福,多元化的特色副本等等,欲知更多遊戲信息盡請密切關注前網科技旗下網頁遊戲《神戒》更新報道!

純綠色2.5D魔幻題材即時戰鬥MMORPG《神戒》http://shenjie.wowan365.com/

我玩網 中國原創網頁遊戲平台  http://www.wowan365.com/

我玩網《神戒》火爆論壇地址  http://bbs.wowan365.com/forum-48-1.html

《神戒》500人玩家超級QQ1群:779529

《神戒》500人玩家超級QQ2群:55965992

《神戒》500人玩家超級QQ3群:73349317

更多,更即時的遊戲新聞請至【GameDB遊戲庫新聞】!

蕃新聞新版 馬上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0 意見: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